巧克力奶超喜欢

“人鱼王子与人类公主”(又名:“海的王子”) ₍⁽˚⑅̆˚⁾₎

童话设定,有私设,ooc预定!!!

在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海的国度,名为:“时间之海”。

在这片神秘的海域中生活着一种绮丽的生物——人鱼,而被称为“海的王子”的最光阴,是这个时间城最瑰丽的存在。

他有着最美的人鱼线和最纯净无暇的面容,人鱼们都赞美他为“时间的宝物”。

就在最光阴十八岁那年,他遇见了一位人类公主,故事就此展开......

玉千胜是牡丹国的公主,原本这个国家并非此名,由于玉千胜极爱牡丹,而王和王后十分宠爱公主,于是将国家改名为牡丹。

公主如牡丹艳丽的容颜,吸引许多人纷纷追求。国王立下誓言:若有人能在刀法上胜过公主,就将公主许配给这个人,并有资格继承牡丹国的王位。

可是,牡丹国的众民们都知道:公主刀法至胜,没人能在刀法上赢过公主。于是,在数不清的挑战下,玉千胜被赋予美名:“九千胜”。

公主出城之际,居心叵测之人暗下杀手,围攻九千胜,九千胜体力渐感不支。就在此时,一阵泠泠歌声传入,似牵似引,扰动杀者心绪。

公主随歌声望去,静谧夜色沉沉,海面异常平静,九千胜对上一双眼,如宝石般不染世俗红尘的瞳眸,直击心灵,公主有种莫名的想法:想保护这位少年。

被歌声影响的杀者浑浑噩噩,竟开始互相残杀,公主伫立在血泊之中,白衣染血,却是比任何人都要纯净。

人鱼王子和人类公主的第一次会面,最光阴和九千胜对视一眼,随即沉入深海之中,不觅影迹。

九千胜:“他这是在帮我?”

公主抚上心口,不明白此时的悸动是何种情感,在心间发芽。

最光阴:“我想出城。”语气坚定,面无表情。

时间城主:“你心性尚幼,容易受骗,驳回!”

最光阴:“我可以保护好自己。”

时间城主:“无我之允诺,不许出城。”

最光阴眨巴眼,离开了王城。

时间城主暗叹一口气,道:“劫数难逃。”

在时间之海的一角,住着一位海妖,名为:“暴雨心奴”,拥有神奇能为:海域之下无雨的存在,他却能所行之处飘落细雨。因此,人鱼们都十分害怕他。

最光阴:“我想出城。”

暴雨心奴:“只要死亡,灵魂自然能到达任何你所想之处。”

最光阴:“这个笑话不好笑。”

暴雨心奴:“呀!心奴接受你的意见。出城其实也不是难事,只要你将记忆交给我。”

最光阴:“好。”

暴雨心奴:“不过,这可是有风险的哦。若是你恢复记忆,念出那人的名字,术法反噬,你可是会失去成为人鱼的资格,永远无法回到家乡哦。”

最光阴:“嗯。”语气坚定不移半分。

暴雨心奴施展一身能为,随后,最光阴被送出城外。

暴雨心奴:“与心奴做交易,后果可没那么简单呦。”

最光阴遇上了休憩中的九千胜,忽感心跳不定,脚步不稳,惊醒了九千胜。

九千胜抬眸,仍有一丝雾气的紫色琉璃双眸,只一对视就认出了眼前的少年。

最光阴似乎认得这双眼,握刀在前,道:“相杀吗?”

九千胜眸光流转,笑道:“相杀要有爱才精彩,我们先培养相杀的基础吧。”

至此,两人成为好友,开始了新一段的故事。———直到暴雨心奴出现的那一天。

海妖诡异的术法困住了最光阴和九千胜二人,杀身夺命之际,最光阴记忆逐渐恢复。眼见九千胜镰刀近身,最光阴护住九千胜生机,口吐朱红。

九千胜甩开暴雨心奴,揽住身形明灭,将化作浮沫的最光阴。

最光阴:“九千胜,我这回出时间城,城中的人都警告我,说这是在沾染尘劫,但与你相识是劫吗?”

九千胜摇头未答。

最光阴:“如果劫是这般快乐,那我不怕受劫!”

悲从情中来,九千胜不忍落泪,泪珠滴落在最光阴身上。

九千胜:“可我不忍你受劫阿!”

暴雨心奴更添杀式,道:“就算是黄泉,我也不允你们同路。”

霎时间华光乍现,暴雨心奴竟渐渐被炽焰吞噬,徒留镰刀横向残阳。

时间城主未落尘埃,道:“发自真心的眼泪是时间的克星。能救最光阴的只有你,九千胜。”

九千胜:“要如何救他?”

时间城主:“只需一个发自真心的吻。”

九千胜在最光阴额前落下轻柔一吻,海妖的咒语散化碎光。

最后,人鱼王子和人类公主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幕布下落,舞台下掌声连绵不绝,编剧妹子(清云)带着众人谢幕,舞台剧获得完美的成功!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