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奶超喜欢

大家七夕快乐呀!(っ╹◡╹)ノ❀

刨个坑,突然很想写现代prao的枫樱(可能会有其他cp不定时掉落),一只(伪)身娇体柔易推倒的拂樱,(假)撒娇卖萌的粉樱,实则是一只冷漠暴力的黑樱。(ㅇㅅㅇ❀)
樱花由于心疾体弱,所以不能长时间的运动,就连上个楼梯,爬三层楼也会不停地喘气。肤色比平常人要白一些,唇粉似樱,苦境较开放,所以拂樱留着及腰长发,发色粉白,平常用粉色发带扎成高马尾,余下的发带似垂耳兔的耳朵一样,经常被朋友吐槽像一只粉嫩的樱花兔。
意外地不像个女孩子,只是气质上偏柔和,眉眼温雅,却又不失英气,少见的能穿粉色穿得毫无违和感的男生。和枫岫,尚风悦住在同一件宿舍,也会有一些可爱的小日常。
嘛,总之拂樱的朋友都挺照顾拂樱的,不只是因为樱花的心疾,还因为樱花的性格,诙谐幽默,乐观,温柔。当大家知道拂樱和枫岫在一起的时候,纷纷表示痛惜,没想到枫岫这个神经,不是,神棍居然是折花人。
柚子以为自己这只粉樱温柔贤惠,实则在一起之后天天被黑樱痛打,还不能说,大家都以为是枫岫先动手,而且樱花身娇体弱,怎么可能吗?枫岫表示易推倒是真,但体弱就过分了,这下手的力度,一度让他认为樱花是不是学过武。于是火宅佛狱的人每天都在喝鲜榨柚子果汁!(๑ˊ͈ᐞˋ͈)ƅ̋

评论

热度(10)